•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省水利厅检查组检查开平市防汛备汛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日期:2023-03-28 09: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中春带队到我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强调要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防汛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度汛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门市、开平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狮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和水库调度运用情况。刘中春指出,狮山水库的安全运行关系到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和农民的灌溉用水安全,要严格落实好水库工程管护、调度工作。刘中春强调,汛期就要到来,要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落实好狮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度汛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省检查组检查了金鸡镇大湖塘村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和金鸡镇防汛抗旱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查阅了金鸡镇防汛备汛工作台账。刘中春指出,山洪灾害防御责任重大,必须落实好市、县、镇、村(居)4级山洪灾害防御监督员、处置员、传递员、预警员,确保各级山洪灾害预警信息传递和工作对接畅通。刘中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汛抗旱应急物资的更新储备、检修维护工作,确保能随时调用,运行正常。在前期检查督导的基础上,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IMG_20230315_165453(1).jpgIMG_20230315_17225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