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6: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27日,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江门市、开平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加快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是高度认识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深刻把握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三是聚焦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推进“清廉水利”建设。

为抓牢主体责任,结合水利系统工作实际,对做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吴振威局长提出相关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二、开展警示教育;三、紧盯重点领域;四、强化防控措施;五、完善制度建设;六、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桥》。市水利局全体领导干部及直属各单位主任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20240327144835(1).jpg

IMG20240327144938(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