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将节水护水融入生活点滴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讲走近青少年
发布日期:2024-04-03 15: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8日,市水利局联合长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长沙文体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参加人员有市水利局、长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苍江健身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和苍江中学师生。

活动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宣讲,通过观看普法视频,发放节水手册、宣传单张和学生代表带读相关水法知识等途径宣传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方法,普及相关水法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的节水意识,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水资源价值观,倡导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为水美开平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