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策法规
陈云贤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座谈
发布日期:2017-04-24 11: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陈云贤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座谈

推进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

合作区深化深港金融合作工作

  4月20-21日,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率队赴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分别与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进行了座谈,就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深化深港金融合作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陈云贤一行首先汇报了广东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有关工作情况,并感谢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对广东金融工作的关心支持。陈云贤指出,广东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深圳前海开放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前海作为国家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建设,希望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指导和支持前海在港资金融机构及从业人员准入、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加快跨境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深港金融监管协作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促进粤港和深港合作,进一步支持香港繁荣稳定。

  范一飞、方星海充分肯定了广东及深圳在扩大金融对外开放、深化粤港澳金融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广东请求支持的事项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广东在金融创新方面继续积极探索,为全国创造更多好经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