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策法规
【创文】2017年第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发布
发布日期:2017-04-24 11: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创作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并分期发布,供各地推广使用。

现将2017年第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广东龙门农民画“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在“岭南文明网”的“公益广告”栏目和“文明广东”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地、各行业、各单位自行下载,精心制作,做好刊播工作,形成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和广泛影响。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文明办

2017年4月11日

龙门公益广告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9hkmE 密码: 7r6u

站台公益广告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gfA9j2b 密码: 5sxv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