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联合开平市统计局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联合开平市统计局

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督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4月13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联合开平市统计局组成检查组,对马冈镇联合村委会的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关于劳动力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制度落实、调查人员配备、工作经费保障等情况,共同探讨调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及解决办法,重点强调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后,检查组一行跟随调查员深入到村进行陪访指导,详细了解调查员对各项调查指标的理解、PDA操作熟练程度等基本情况,并就入户调查询问技巧、规范工作流程、高质量开展调查工作等方面与调查员进行了交流,及时填好入户登记记录表。

通过此次入户陪访,对了解劳动力调查入户情况和提高调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