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25 10: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20,开平市统计局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作了研讨发言。然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李健鹏同志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市统计局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方面,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在学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另一方面,要加强党史宣传,充分利用好局网站、宣传栏、粤政易、微信群等平台,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热情,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共同营造学习党史、传承精神、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