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参加《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0:0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参加《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观影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凝聚干部的团结力量,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市统计局参加由塘口镇工会举办的《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的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铁达尼克号当时船上有8名中国人,其中有6人幸存。而这六人生存下来的方式,在当时也被黑化,“卑鄙”的中国人也就在全世界传开,被蒙羞了100多年。该电影通过大量的走访,大量的数据调查,才在100多年后为他们洗清冤屈。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体会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硬道理,非常庆幸能生活在中国崛起的时代,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主动磨练、练就本领、淬炼青春本色,用奋斗绽放新时代最美芳华,共同建造和守护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