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基层业务指导 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21-05-14 16: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强化基层业务指导,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513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我局各专业业务人员对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开展现场审核、点对点业务指导及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

一、按照省局和江门局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到广东诚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平市星越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四上社零和服务业等5家企业,对主要经济指标和企业经营状况进行现场核实了解。并帮助企业建立规范、完善的电子统计台账,确保统计源头数据的可靠性。

二、开工项目现场核实。抽查开平市长沙开元工业区尾水集中深度净化处理站配套管网工程等新开工入库项目。到项目施工现场核查进度,并进行现场拍照留档,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预防非正式开工项目入库,确保入库项目的真实性。

三、统计法律法规宣传。结合现场核查工作,企业和投资项目单位发放统计宣传资料。让企业和投资单位认识、知晓在统计调查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支持配合统计调查的意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