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到我市组织召开2021年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14:0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到我市组织召开

2021年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为保证今年住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调查工作质量,5月18日,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到我市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及时传达《关于做好2021年住户调查基础工作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统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市13个调查点辅助调查员、镇(街)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三年我市住户调查的工作情况,针对各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围绕住户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调做好住户调查工作台账整理基础工作和辅调员访户登记表;二是跟踪监测住户记账情况,熟悉辖区调查户的住址、联系方式、常住人口及家庭情况等,认真记录访户指导记账工作情况;三是及时审核反馈处理问题,用好微信小程序审核说明和每月反馈审核清单,加强工作监督;四是制作住户记账温馨提示卡,更好指导住户记账。

调查队对近期全市住户调查电话回访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住户调查季报填写、审核清单核查等重点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提高各级业务人员对工作的重视,保证数据质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