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09:3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办及市爱卫会《关于开平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开爱卫〔202118号)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617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祥苑中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大扫除活动主要对祥苑中路的暴露垃圾、废弃物以及各类容器积水,如花盆托盘、水生植物花盆、一次性饭盒(杯)等的积水等进行清理,确保清除卫生死角,防止蚊蝇孳生。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进社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大提高居民文明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能有效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从而达到从源头阻断疾病传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