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民族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开平历史图文展”
发布日期:2021-07-05 09:4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民族复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开平历史图文展”


7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走进市档案馆一楼展厅,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开平历史图文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览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和数据,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以及开平的发展历程。穿行其中,大家仿佛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则则生动的革命故事、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让大家回忆峥嵘岁月,共同感受着红色的力量,共话初心和使命。


“自豪”“振奋”是众多观展者的心情。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