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鼓励党员干部学党史当先进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7-12 11: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鼓励党员干部学党史先进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学习渠道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梁伟杰同志作题为“学党史 学先进 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深悟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先锋,坚定不移跟党走。


梁伟杰同志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以及我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开平市玲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淑猛的先进事迹等进行授课,内容紧贴实际、条理清晰、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自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敢担当、善作为,共同创造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为圆满完成统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