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动社区助力创文 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7-13 17:4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联动社区助力创文 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713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新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联合新港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听取群众建议意见,并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居民满意度”入户问卷调查,完成问卷20余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广者,达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于民,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的预期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