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碉楼下上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29 11:0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碉楼下上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727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大沙镇天露山通二梁公祠革命遗址开展“碉楼下的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以“实地教育+讲党课”的形式,让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红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在通二梁公祠革命遗址,市统计局副局长关国壮同志以“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先辈革命理想。


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接地气地接受红色革命文化的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觉悟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在党史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立足岗位、努力作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