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0: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28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伟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梁伟杰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重点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国汉同志充分肯定了会议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严格按照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大力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紧盯重点工作,逐一推动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三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工作结合起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条研究,并举一反三,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