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10: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力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质量,8月10日,开平市统计局组织人员深入三埠街道和长沙街道辖区调查点进行入户陪访工作,参与了调查员现场入户调查的整个过程,了解调查员的入户技巧和对各项指标的理解,及时纠正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数据准确可靠。

  在入户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调查户的生活、就业、收入等具体情况,与被调查户进行亲切交流,并对他们在调查工作中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劳动力调查是国务院决定建立的一项民生统计调查,对于及时摸清人民群众的就业失业情况,科学制定就业政策,推进落实就业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自2021年3月开始月度劳动力调查以来,入户陪访已成为常态化工作,市统计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月度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和指导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d0b42a75fe47a18cb05e5c7b9f78a6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