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9 17: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9上午市统计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杰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对市统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认真开展好“七个一”规定动作和“一个一”自选动作,即举办一系列纪律教育学习会、讲好一堂警示教育专题课、用好一批本土教育基地、开展一场廉政谈心谈话、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学习一套警示教育读本、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一次统计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将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在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活动中涵养正气、汲取清廉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李健鹏同志围绕学习教育主题,从“统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讲授警示教育专题课,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对党忠诚、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的统计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做到“三结合”: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本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近鉴》等,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