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9 17:0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


9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余华安同志就抓好职业道德教育这个核心,以规范统计行为为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以及广东省统计局近期有关工作制度为主要内容,强化统计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法律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维护政府统计的公信力。


此次学习也是市统计局在完成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统计特色,组织实施的“一个一”自选动作。通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开展统计职业道德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育载体,将纪律教育与日常统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提高教育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