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1: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

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中秋佳节来临前夕,市统计局心系困难群众,915日,在局长李健鹏的带领下,统计局一行深入长沙街道三联村委会两户挂钩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统计局干部与帮扶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中秋月饼等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原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