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举办“扫码读数”应用程序及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7 17: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统计局举办“扫码读数”应用程序及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培训班


910日,开平市统计局举办“扫码读数”业务培训总结及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培训会议。进一步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我市15个镇(街)及翠山湖管委会统计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培训班上首先总结了我市前三批“扫码读数”工作情况。并布置了年定报制度,就“扫码读数”应用程序进行培训。通报了各镇(街)在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业务培训巩固“扫码读数”操作流程,并解决在“扫码读数”工作过程中和后续审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更加高效便捷地维护更新名录库。

接着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江统发字〔2021105号)通知要求,并针对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统计人员的调查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应用“扫码读数”功能、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