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17: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08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代表中共开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努力书写新征程上开平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开平未来发展擘画出扬帆再起航的崭新蓝图。

市党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加强作风建设,加快锻造一支在格局、素质、能力、作风等方面与开平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二是要优化提升统计服务效能,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推进市构建大统计工作格局各项具体工作,努力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