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1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10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聆听周文雍、陈铁军等共产党人用生命阐释对党忠诚的历史故事,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人民的满腔赤诚。

本次活动是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律课堂教学,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坚定理想,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开平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