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史知识进社区 群众党员齐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10: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党史知识进社区 群众党员齐学习


为落实贯彻《中共开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1020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新港社区参加由市统计局、市审计局、新港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内容为提纲,采用现场抢答的形式与社区居民开展互动,参与者可获得由主办方准备的小礼物。

本次活动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后,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主办单位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知识送到了基层的家门口,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