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世界的开平”第三届沙飞摄影周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1-03 16: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世界的开平”第三届

沙飞摄影周主题展览


为用好红色主题展览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世界的开平”第三届沙飞摄影周主题展览。


本届沙飞摄影周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侨乡文化为主题,展出摄影作品共分三大展区、八个特色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地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对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红色故事、讲好开平故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视觉和心灵的艺术盛宴,这种沉浸式教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心入脑,将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市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统计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