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指导组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10: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委宣传部指导组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14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赞率指导组一行到市统计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检查考核工作。

指导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市统计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市统计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各项措施扎实有成效。

指导组还现场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梁勇赞副部长认为,市统计局充分利用办公楼的走廊、墙面区域,打造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开辟学习新阵地,让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将党史知识装进心里,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这是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市统计局继续加强舆论引导,强化重大主题宣传;加大管理力度,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常抓不懈,奋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