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合新港社区开展学雷锋月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09 15:0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联合新港社区开展学雷锋月

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4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新港社区开展学雷锋月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力合作,不怕累、不怕脏,认真地对新港辖区道路两侧绿化带、背街小巷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大扫除,重点捡拾清理树丛花圃中的塑料瓶、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确保环境整治不留盲区;并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营造整洁和谐美丽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而且进一步美化了辖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达到了切实把志愿服务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的效果。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传播爱心和文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为创文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