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17: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8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委员会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谈心谈话的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伟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支部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转作风、树新风、优服务,努力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二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规范执行“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动实现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