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15: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16上午,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传达了近日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务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江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各项要求,全力服务好防控大局。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非必要尽量避免或减少出境、跨省、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发生本土疫情地市或边境陆地口岸城市。二是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人员流动排查、出行审批工作,严格控制培训性会议活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及落实自我防控措施。四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