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统计局到我市开展统计年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4 16: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江门市统计局到我市开展统计年报工作调研

扎实推进2021年统计年报工作,全面准确反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321日下午,江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伟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指导统计年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文锋,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工业、建筑业和贸易等专业年报的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就聚焦问题补短板、提高统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数据质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黄俊伟局长对我市的年报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协调年报工作。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帮助协调解决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年报审核应重点关注增加值率偏低的龙头企业,加强审核企业本年折旧、应交增值税和应付职工薪酬等指标,避免出现指标间的逻辑错误或多报漏报现象。加强镇街统计力量按照国家及省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四上”企业个数配足配强镇街统计人员,确保统计源头数据质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