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2 11: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统计局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业务交流


为主动做好统计服务,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511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带队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工作业务交流。两个部门就如何提高城市管理类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效率、强化计资料管理和部门信息共享制度等方面交流意见。

会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在建城市管理类投资项目完成情况,以及今年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并对2022年全年完成情况进行研判。随后双方就在建及计划开工投资项目投资情况和统计业务问题进行探讨,特别是聚焦如何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进行深入交流。市统计局对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统计业务知识、投资项目入库标准及入库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有关统计工作领域问题和矛盾详细做了说明和解答。

通过座谈交流,更加明确了部门统计工作职责,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进一步深入工作交流,继续加强对投资项目完成情况的监测和服务,力求客观、真实反映我市城市管理类投资项目完成情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