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开平市宏发高新产业城投资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3 14: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到开平市宏发高新产业城投资项目开展调研


为加强开平市宏发高新产业城的项目入库工作,确保应统尽统,518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带队到开平市宏发高新产业城调研,实地走访了研科智能设备和好至电子科技两家已投入生产的企业,以及多家筹建中的企业。调研中,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企业产品生产工艺、上下游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与现阶段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企业入库工作做好研判。翠山湖管委会主任吴劲夫、宏发高新产业城项目负责人陪同了这次调研。

随后,就计划开工投资项目情况和统计业务问题进行探讨,对预计下半年将达到规上工业企业入库标准的索纳克、世昌新材料、智慧能源和广东澳地特4家企业,做好入库指导工作。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跟进并强化统计服务职能,将符合入库标准的项目和达标企业,及时跟进办理申报入库,确保应统尽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