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 市统计局扎实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15: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

市统计局扎实做好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729日市经济工作调度会“应统尽统、应入尽入”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8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带队联合市城管局、百合镇政府,主动开展上门服务,深入固投项目现场指导新开工项目办理入库纳统工作。

作组走访位于瀚蓝(开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扩建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投资规模及运营能力。随后,与投资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申报入库工作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共同商讨解决方法,确保新开工项目及时入库。


市统计局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熟练掌握项目入统要素及流程,及时准确做好项目入库入统服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尽快形成有效投资,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