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严格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15: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召开严格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9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严格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严格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再研判、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杰主持并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梁伟杰强调,当前本土疫情处置工作进入关键期,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贯彻落实好省、江门市、开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共同筑牢防疫屏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遵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文件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个人要强化疫情防范意识,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和参加各类聚会,外出时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文明上网,增强信息辨别力,通过官方权威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力当好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等。

梁伟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坚决服从党组织统一调配,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要立足统计主责主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