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有效推进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919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业务培训会,抽中调查村(社区)辅助调查员共计14余人参会,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进行精心授课。

本次培训重点就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法治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解读对现场抽样摸底重点指标、e调查程序实操流程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辅助调查员要把业务学精学透,严格按照国家抽样方案和实施细则执行,严把调查各环节的数据质量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辅助调查员工作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底线要求,依法依规调查,严守调查数据生命线,确保新样本的科学性和代表性。

会议现场调查队专业人员和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及时进行答疑解惑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有效提升了会人员业务能力顺利开展摸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