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9市统计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市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展现统计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领学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同志在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提出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统计部门和开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好统计职责,全面盘点今年以来的工作,系统规划好明年各项重点任务,在做好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推进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做好2022年年度和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以及抓好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成效等重点专项工作上发力,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平统计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