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11-24 16: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积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推动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开平市统计局发挥开平市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深入结对的新港社区开展创文活动目前,统计局共开展10次结对社区创文活动,派出志愿者130人次开展创文入户宣传、环境清理、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

在创文活动中,统计局志愿者们手拿铲子、垃圾袋、扫帚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或向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积极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宣传创工作或身着志愿服,在人流量大的道路路口对行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通过创文活动,志愿自身影响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实际行动为开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添砖加瓦。


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加强与结对社区沟通交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结对社区的居住环境,真心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