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召开贸易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15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统计局召开贸易业

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统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强化依法统计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210日,开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限上贸易企业统计业务培训班,全市限上贸易企业统计员和镇街贸易业统计员一百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统计法律法规、贸易、劳资统计业务知识。统计专业人员围绕最新统计法规政策、年定报主要修订内容、报表填报注意事项、日常数据查询、统计执法检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统计员充分理解统计指标。

会上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切实履行统计岗位职责,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统计数据;二是要按制度规定建立健全原始记录和统计工作台账,确保企业数据应统尽统、数出有据;三是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支持和配合统计工作,为统计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