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1: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爱国卫生活动


为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倡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33日,开平市统计局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爱国卫生活动。


动中,党员干部先对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接着到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路段清理卫生死角和杂物,清运积存垃圾。同时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做到不扔垃圾,不贴小广告,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爱卫新风,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开平出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