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8-14 09: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89日下午,开平市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开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主持会议。各镇(街)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分管经普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经普办、镇街和有关部门近期五经普工作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落实,确保经普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五经普工作是当前全市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相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要对当前所辖区域的经济形势进行准确研判,确保计划有效落实,进一步夯实五经普基础工作。要坚持高位拉动,把经普工作和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落实。一要进一步加强经普相关文件学习,各镇街和部门主要领导要积极参加经普业务培训课题,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掌握工作新方法,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同时利用好经普宣传工作的辅助功能,扎实有序开展经普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充实相关工作力量,强化部门属地协调联动,合理统筹推进,突出组织的全局功能,以组织力的提升促进工作执行力和工作质量的提升,依靠强大的组织为经普工作的合理有序运行提供保障。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牵头作用,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和督办,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经普工作扎实进行,强化各项保障,确保工作早落实早见效。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经普宣传动员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对经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国家、省及江门对于五经普有关工作的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