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吹响五经普集结号,我市完成“两员”清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16 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吹响五经普集结号,我市完成“两员”清查业务培训


为全面提升普查“两员”(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能力,推动五经普工作高质量高效开展,811-13日,市经普办组织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全市镇(街道)、管委会分管经普领导、经普“两员”和市经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二要重视培训过程,熟练掌握清查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技术,力求提高普查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到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环境熟。四要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动工作进度,贯彻落实市五经普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部署,保证五经普工作有条理、有效率、有质量地完成。


会上,围绕单位清查总体流程及入户技巧、清查报表说明、依法普查和清查系统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培训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解答,使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理解和掌握了本次五经普单位清查的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细则,为顺利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