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部署推进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3 11: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部署推进五经普工作

8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五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文锋专题听取了市经普办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五经普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经普办要做好工作调度,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进展,推动各镇(街)有序开展五经普清查入户阶段工作,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有效落实工作方案。二要强化部门协作,科工商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梳理“个转企”、“小升规”的工作,切实助力经济普查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动员,各镇(街)、部门要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协会的社会化性质,有效扩大宣传的辐射面,提高普查对象对五经普的知晓度。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市经普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部门、镇(街)沟通合作,明确责任任务,促进各项工作计划落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