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3-09-08 17: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8日上午,统计局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鹏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警示教育专题课。


健鹏同志结合统计系统统计造假屡禁难绝典型案例作深入剖析,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和抓手,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守纪律,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使警示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一是要防范党的政治建设领域的风险,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防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方面的防线。三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题课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收录了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真实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在各个领域的腐败问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展示统计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