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动员,齐助力——开平市召开“五经普”志愿者清查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11 09: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强动员,齐助力——开平市召开“五经普”志愿者清查培训


97日下午,开平市经普办举办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清查业务培训班。从全市51个单位和镇街抽调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101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五经普”是一项摸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家底”的重要举措,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是真实反映和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前提。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关国壮传达了“五经普”单位清查业务培训精神,强调单位清查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基础工作,各普查员要始终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严格按照普查要求做好普查工作。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齐心聚力,共同推进清查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对五经普单位清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清查流程、单位清查小程序的使用、普查员入户技巧、清查表填报说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专业知识培训使志愿者尽快掌握普查工作的基本技能。

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配强普查队伍,打造清查入户核心力量。培训后的志愿者将分三组支援市三大重点镇街的清查工作,以确保清查工作高效推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