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 15:22
来源:广东省统计信息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统计局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018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位于百合镇茅冈村,始建于1957年,为纪念中共广东早期工人运动杰出领袖周文雍和他的亲密战友陈铁军而建,是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为发扬革命传统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了陈列的一幅幅历史照片,聆听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光荣事迹,深切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气概,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强大力量。


过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听党走、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