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2-20 15: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开平市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加扎实地推动控烟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无烟氛围,在此发出倡议:

一、树立“远离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主动宣传烟草危害知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生活行为。

二、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不带头吸烟,拒绝二手烟,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

三、在办公、会议、接待等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

四、积极开展无烟宣传,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张贴禁烟标识,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氛围。

五、主动学习和传播吸烟危害健康知识,提高防控烟草能力,帮助和鼓励吸烟者戒烟。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远离烟草,大力弘扬无烟健康过节文化,共创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工作环境,共度无烟健康佳节,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