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市长带队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强力推进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5: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市长带队深入基层督导调研

强力推进五经普工作

为切实推进开平市五经普工作进度,提高普查数据质量,319日,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五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陈小曼,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五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余文锋分别带队深入镇(街)和企业开展五经普督导调研工作。

在镇(街)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普查工作现场,与镇(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当地五经普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五经普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进度安排以及面临的挑战,针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

为更全面地掌握企业在普查中的实际情况,陈小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进行调研,先后到开平市红日制衣有限公司、开平奔达兴富纺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普查过程中的配合情况、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普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曼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级普查机构要精心组织实施,通过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与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五经普工作高效进行。二是强化政企联动,夯实数据基础。企业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是普查工作的重要基石,要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和要求,提高企业配合度。企业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相关资料,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强化质量管理,提高数据质量。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普查数据的质量管理工作,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普查质效。普查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严守企业商业秘密,确保普查工作规范有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