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3-29 00: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粤人普组字〔20112

  
各地级以上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统计局:
  在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及广大人民群众支持配合,在全省近70万普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圆满完成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获取了丰富、翔实的人口信息,掌握了人口发展变化中出现的新特征,为我省十二五期间的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三年多的普查工作中,我省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牢记使命、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密切合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按时、高效完成了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成绩突出、精神风貌高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我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弘扬普查人忠于职守、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经各级人口普查机构认真评选和公示,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广东省统计局决定对在我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授予广州市统计局等204个单位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卞勇等1315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全省各级人口普查机构、统计部门和广大普查和统计工作人员,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积忠于职守、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不计得失、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严谨求实、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顽强拼搏、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普查人精神,为广东统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广东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广东省统计局
                                                       
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