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整理上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9 00: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关于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

资料整理上送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人口普查办公室:

根据省人口普查办《关于上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的通知》(粤人普办字[201110)及江门市人普办《关于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整理上送工作的通知》(江人普办字〔20117号)要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原始资料将于8月中旬前由江门市统一上送省人普办。鉴于各镇、街《户主姓名底册》和《普查区和普查小区地图》等资料尚未移交我办。为此,在全市资料上送省人普办前,请各镇、街及早整理好《户主姓名底册》和《普查区、普查小区地图》等资料,并请于八月十日前将规范包装的有关资料上送市人普办。

一、需要整理上送的资料种类

(一)户主姓名底册;

(二)普查区和普查小区地图。

二、资料装箱和运送要求

(一)《户主姓名底册》以普查区为单位装袋;

(二)地图以普查区为单位装袋,普查区图和小区图同装一袋;

(三)《户主姓名底册》、普查区图和小区图分别装箱。

(四)每个包装箱内均应有“普查资料装箱清单”,装箱人要认真填写“装箱清单”,并将装箱清单放在箱内资料袋的最上面,以便查点。

(五)普查资料要由专车运送,并有专人负责押运,运送过程要注意防火防水。

三、资料交接

各镇、街将所辖村(居)的普查资料上送市人口普查办时,当面清点验收办理相应的交接手续。


 

     开平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