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事迹】赤水
发布日期:2019-01-10 16: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司徒国健,男,61岁,赤水圩普查区普查员,在妻子面前他可能不是模范的丈夫;在孩子心中他可能不是慈祥的父亲;但他在老百姓心中称得上是人民的好公仆。他兢兢业业从事社区工作10年,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踏踏实实为党工作,勤勤恳恳为民服务,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办了很多实事。

在当初选聘全国第四次普查员时,我镇当时考虑到赤水圩工作任务过大,而司徒国健同志年纪、身体情况都不太胜任该项工作,但他本人在了解到该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后依然义无反顾的勇于担当,按他的话说“我在赤水圩生活了几十年,社区工作了也快十年,圩镇的情况无人比他更清楚更熟悉了,这个工作也没人比我做更合适了”。充分体现出一个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涵养和素质。

在这次经普清查中,赤水圩将涉及需要清查的单位近80家,个体户近300家,占了差不多全镇数量的一半,涉及的数量之大、工作难度之大,都是以往各项普查所没有的,尽管这样,61岁的司徒国健没有被困难所难倒,此次普查工作中,他和其他普查员一样奋力拼搏,团结进取,表现出了他热爱普查、钻研普查、献身普查的奉献精神。他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的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的干劲和精神时刻都在感染着赤水镇全体经普工作人员。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